热点
“三赎基督”耽误了我的美好生活
2018-12-05 11:16:07

“三赎基督”耽误了我的美好生活

   我叫王重武,家住丽江市玉龙县鲁甸县太平依盖自然村,傈僳族,小学文化。1999年,我受人蛊惑误入“三赎基督”(即“门徒会”邪教)泥潭,因为对邪教的痴迷,我失去了母亲,家里一贫如洗。

  1999年时,正值壮年的我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对儿女正在读书,由于我和妻子辛勤劳作,生活水平与其他村民不相上下。夏日的一天下午,邻村一名王氏妇女来到我家,声称是“三赎基督”派来的信使,是来“传福音”拯救我们全家的,接着她说了加入“门徒会”许多好处,生病不用打针吃药,通过祷告就会痊愈;不用干活,柜子里的米吃了又会长;家里猪、牛、羊等牲畜也不会生病;2000年地球就要爆炸了,人类要灭亡,只有信“三赎基督”才能蒙救......过后她提出,为了不让我家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同时也为了使我相信神的存在,她说:“你家的这袋米我们用秤来称,你今晚上一人吃二两,有五个人你就称一斤煮吃了,明天早上你又去称这袋米,你的那一斤米又会长回来的”。那晚我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思辗转反侧直到深夜才入睡。第二天一大早,她拿着秤,说:“我昨晚已为你家做了祷告,并请示了“神”,一切都很顺利,你的一斤米又长回来了,你不信的话就去称那袋米,看看米有没有增加。”果然,我一称,不多不少,昨晚吃掉的一斤米又长回来了。当时我想,信“三赎基督”这么好,只需按时做祷告不用干活也可以每天吃到米饭,这真是上天在眷顾我啊,我得赶紧答应下来,早日成为成员,就这样我加入了“三赎基督”。

  此后,我每天按时祷告,向神“献爱心”,每星期缴纳5元会费,没钱时以鸡、鸡蛋等实物抵押,一心想着“神”的保佑和恩赐,盼望着某天一觉醒来,米缸、面盒、铁锅里到处都是神赐予的“生命粮”。我还积极到村里传福音,内容主要是“三赎基督”不影响白天干活,只需晚上在家学习;给“神”交点会费,神就会保佑我们;信“三赎基督”,吃不愁穿不愁,世界末日到了,也能顺利躲过劫难......我乐此不疲,无心耕作,田地荒了,庄稼没有了收成,更无心料理家里的事情,对儿女的学业不闻不问,与亲朋好友的关系也疏远了,甚至身体有病也拒绝就医,听不进妻子、儿女的苦口婆心相劝,原本温馨的家庭生活不复存在,生活水平一落千丈。

  直到2014年发生的两件事,使我有点怀疑“三赎基督”。第一件事,在一次邻居家传教过程中,伴随着祷告声,我们将灯熄灭,等到祷告尾声再次开灯时,这家70多岁的老奶奶在灭灯过程中受到惊吓疯掉了,不久便去世了。第二件事,我母亲生病了,当时我认为只有“神”能够帮助母亲祛病延年,所以我诚心祷告,但两个月过后,母亲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了我们。我想,我这样诚心祷告,为什么上帝没有保佑我母亲和邻居家老奶奶呢?再看看其他村民,有的盖了新房,有的添置了新家具,有的买了新车,有的小孩上了大学,而我诚心信“三赎基督”的人,什么也没有,原来的身体老毛病还在,生活上还得靠政府救济。我的这一状况,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基层干部、反邪教志愿者来到我家,给我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给我讲地球是怎么来的;宇宙和人的关系;给我讲基督教和“三赎基督”的区别;讲“三赎基督”就是邪教“门徒会”;指出那天早上的米不是“神”赐给的,而是那天晚上住在我家的那个人身上本来就准备好米和钱,趁我家人入睡之后偷偷放进去的,第二天又故意让我称,以达到拉我进邪教的目的。经过他们多次教育解释,我逐渐认清了“三赎基督”邪教的危害,认识到自己的无知和可悲,明白了自己上了“三赎基督”的当,白白耽误了这么多年的大好时光。

  脱离“三赎基督”邪教后,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农业生产中,就想快点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我参加了合作医疗,买了养老保险,辛勤劳动,增加收入,家里除了种植烤烟、药材外,还发展家庭养殖业,家中的房子也重新进行了改造,生活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今后我还要购置更多的家用电器和生活用品,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坚信:脱离“三赎基督”后,明天会更加美好!

QQ截图2018120511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