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昌宁县610办组织涉邪人员观看 《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
2018-08-09 16:31:51

昌宁县610办组织涉邪人员观看

《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

近日,昌宁县610办组织公安、国保、综治等部门,对全县涉邪教人员进行回访,并组织“三班仆人派”邪教人员观看了由云南省防范处理邪教办、云南省公安厅、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

image001


“三班仆人派”邪教组织在昌宁县由来已久、秘密传教,严重影响着当地居民正常生产和生活,2016年昌宁县公安机关查处“三班仆人派”案件5起,查获涉案人员18人。《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在YNTV-2《都市条形码》栏目播出后,昌宁县委610办迅速行动,利用对涉邪教人员回访时机,于8月7日在田园镇公安分局组织涉“三班仆人派”人员集中观看《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专题片。

image003


影片由云南省防范处理邪教办、云南省公安厅、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讲述了我省公安机关破获邪教“三班仆人派”的全过程,并通过“三班仆人派”邪教组织利用信徒的无知,骗取信徒的奉献大肆敛财;为稳固和发展势力,丧心病狂肆意残害生命,对退出教会的信徒实施“清理”等种种恶行,深刻揭露了“三班仆人派”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影片主旨清晰,内容发人深省,对涉“三班仆人派”人员,特别是因偏听偏信误入该邪教的成员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和规劝作用。通过影片的观看,使涉邪教人员进一步认清了“三班仆人派”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为后续教育转化和巩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005


观看结束后,县委防范办、公安局、国保、综治办等领导分别对涉“三班仆人派”人员进行进行坐谈,了解他们目前思想和生活状况,并教育他们要明辨是非、反对邪教,要尊重科学、相信科学、运用科学,用健康心态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