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市委610办开展“学习军事知识,增强纪律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6 16:10:54

市委610办开展“学习军事知识,增强纪律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强化国家安全观,7月30日市委政法委、市委610办深入驻保武警部队,开展“学习军事知识,增强纪律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武警部队内务设置、营区管理、装备展览、力量展示、军事训练科目演练等,近距离感受了驻保武警部队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过硬的军事作风和高超的军事技能。在军事科目演练中,武警部队以暴恐分子挟持人质躲入高楼,企图与我负隅顽抗,武警部队奉命解救人质为构想,向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武警部队在打击暴恐分子活动中侦察、心战、强攻、解救、围歼等科目。

image003

image003

image003

image003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国防安全教育,对习近平国家总体安全观理解更为深刻、更为透彻,纷纷表示要像驻保武警部队官兵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增强维护国家和地区社会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杨赵心、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武志坚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