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全面播放反邪教 影片《回归》
2017-12-18 20:04:43

保山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全面播放反邪教

影片《回归》

作者:徐洪泽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意识,根据省防范处理邪教办通知要求,保山市防范处理邪教办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协调、主动有为,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确保效果”的思路,于2017年10月——11月分别在市县两级电视台、农村数字电影院及乡镇、社区文化室全面播放反邪教影片《回归》。

image002


旧城乡干部职工收看反邪教影片《回归》

image003


潞江镇组织收看反邪教影片《回归》

 

image005


施甸县财政局组织收看反邪教影片《回归》

 

image007


青华街道组织收看反邪教影片《回归》

 

影片通过真实案例改编,以“远离邪教,幸福人生”为主题,以农村妇女王某陷入邪教离家出走,丈夫刘某无奈报警求助,基层组织热情帮助,最终使其回归正常家庭生活的故事为主线,穿插国内外专家讲解剖析,详细介绍了“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社会危害,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对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为挽救误入邪教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彰显了党和国家坚决抵制和打击邪教的决心和对误入邪教人员“不抛弃不放弃”的人文关怀。影片主题鲜明、情节动人、通俗易懂,既让人看得下去,又让人看得明白。

image009


腾冲卫视播放反邪教影片《回归》

通过收看,使辖区人民充分认清了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深刻体会到邪教组织破坏家庭、残害生命的重大危害,纷纷表示要坚决远离和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