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安排部署创建第八届隆阳区文明单位工作
2022-05-09 15:00:00

 

创建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对外形象,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日前,保山市广播电视台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创建第八届隆阳区文明单位工作,力争在今年内创建市区两级文明单位。

3

2

今年4月初,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开始申报第八届隆阳区文明单位,制定了“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创建市区两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并根据《隆阳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2年版)》及时准备各种材料。5月9日,保山广播电视台台长兰彬就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作了安排,并成立了由台长任组长、三位台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的工作专班,工作专班下设台账资料组、宣传设施组、宣传组来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地推进中。

1

1

兰彬台长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市区两级都有不同的、严密的测评体系,必须一一对应完成。这项工作涉及全台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创建工作贯穿到我台的整体工作之中,做到常抓不懈,抓出成效。

IMG_2693

IMG_2693

兰彬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有机结合落实到单位的有效形式。希望全台干部职工鼓足干劲,鼓足勇气,鼓足信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扎实推进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推动我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使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