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关心职工心理健康:保山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开课
2021-11-12 15:05:35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水平,把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落到实处,11月11日,保山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专场在我台602会议室举办。



此次课堂邀请了云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健康预警与干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红红心里话创始人洪明兴老师授课。洪老师从“认识情绪”、“情绪稳定性测试”、“管理情绪的技巧”这三方面为台内职工介绍了关于情绪的方方面面,通过情绪问答、情绪稳定性测试的方式,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当前人们在职场面临的心理问题以及产生原因,并就如何减轻社会、工作、家庭压力给予了科学地指导和建议。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有效释放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深受职工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阶段我台也将持续关注和关心职工心理健康,为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9c0bdd875d7767c74fba7e635a87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