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持人民情怀 记录伟大时代 |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庆祝第22个记者节
2021-11-10 10:10:55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

当天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以

“保持人民情怀 记录伟大时代”为主题

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晚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1000综艺演播厅

灯光璀璨

这个服务于全市宣传的大舞台

今天的主角是广电人


小合唱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路上

配乐诗朗诵《在路上 我们与时代同行》

 

歌舞、演讲、朗诵、汉服秀等节目

轮番上演

平日里扛摄像机、跑采访的记者们

原来有这么多的绝活

综合视频


三位新闻主播表演的红色舞台剧《永不消逝的声音》,讲述了中国播音事业从革命圣地延安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辉煌,将晚会带入高潮。


永不消逝的声音

红色舞台剧《永不消逝的声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共进。保山市广播电视台近年来推出了一大批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闻作品,过去一年宣传取得骄人成绩:在中央台,云南台共播出新闻1011条,全省排名第三。3件作品获国家级奖励,6件作品获第三十七届云南新闻奖。

表彰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记者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降下了帷幕

结束大合唱

“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保山广电人将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各个领域中继续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


戈素敏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戈素敏

 

我觉得作为一名人民记者,能够用自己的笔触和镜头记录保山的变迁,这个也让我非常自豪。我也会牢记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的使命和责任,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品格、有责任的好记者。


肖元兴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元兴

 

在未来,我也将好好锤炼我的脑力、笔力、眼力、脚力“四力”基本功,同时把更多的目光、镜头和笔尖来对准人民群众,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新闻工作者。

李杰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杰


在记者这个岗位上,我见到过很多感人的事情,也经历过很多急难险重的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我的镜头记录更多感人的故事,继续讲好保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