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广播电视台举行“强边固防”全媒体采访边境行总结表彰大会
2021-08-20 16:58:44

8月19日上午,保山广播电视台举行“强边固防”全媒体采访边境行总结表彰大会,对我台在8月3日至8月8日“强边固防”全媒体采访边境行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16388b05014d423ab3b90eb5059e4eb

 

13 

为充分展示保山市抗疫边境线的真实情况,深入发掘和宣传边境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8月3日,市委宣传部组织中央和省驻保媒体、市县媒体开展“强边固防”全媒体采访边境行活动。保山广播电视台派出一个由台领导带队的5人采访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拍摄了大量鲜活的边境市县、村寨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珍贵、感人的节目素材。前后方高效联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抗疫信息在广播、电视、新媒体各个平台集中推出,聚合了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丰富的表现形式,通过新闻特写、记者手记、连线报道等形式,引起强烈反映,体现了新闻人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10102410

QQ图片20210811142806

QQ图片20210811142800

表彰会对节目策划、播出效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采访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17

台党组成员、副台长 仵猛

 

1

采访报道组成员 任晓明


2

 

采访报道组成员 李建霖


3

 

采访报道组成员 娄忠祥


4

 

采访报道组成员 马天元

会议对6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台干部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以及优质、高效的业务技能。

10

20

截至8月17日,保山广播电视台各平台共发布广播新闻55条(次)、直播连线2次 ;电视新闻78条(次),图文信息22条(次),短视频52条(次),新媒体总浏览量100万+,点赞量1.1万,转发量2千多次,评论量450多条。体现了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要求,凸显了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