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新闻战士心向党,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5 17:30:0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全台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上午,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新闻战士心向党,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

 

回眸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更是一部不断创造奇迹的辉煌史。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兰彬在讲话说,作为党的媒体、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在创新中破解难题,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全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继承和弘扬广电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百姓情怀、人民本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社会责任、无私的奉献精神、持久的工作激情,讲好保山故事,传播保山声音。

 
 

活动还对2020年度1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员话初心

 

《新老党员话初心》是由我台拍摄制作的短片,一幅幅具有年代感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展现了保山广电事业的发展变迁,表达了新老党员对广电事业的热爱和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誓词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无悔的忠诚担当,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党在我心中》,共抒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