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06-09 17:07:26

6月8日下午,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台党组书记、台长兰彬出席会议。

6

党组成员、副台长、党总支书记谭立群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复要求进行。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谭立群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谭立群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王晓艳同志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并就其他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随后,谭立群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总支班子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恪尽职守,永远用共产党员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兰彬同志指出:此次台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段召开的,具有特别的意义。在过去的三年里,台党总支、各支部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做出的重要部署,不断加强基层党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热情,鼓舞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为讲好保山故事,传播保山好声音做出了积极贡献。

5

要求新一届党总支成立后,要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党员秉承优良作风,开创新的业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和新班子一起,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投身到宣传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保山广播电视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一个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感,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