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大赛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11:40:10 编辑: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手机摄影大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5:45:16 阅读量: 537

“我们身边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为了全面展示我市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俗风情和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将于10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举办《“瑞海怡嘉杯”保山市首届“家乡美”手机摄影大赛》。具体如下:

一、大赛主题

宣传家乡变化,展示家乡美景,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社会征集展示保山本地自然风光、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生活百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独特的手机摄影作品。

二、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通过手机拍摄(指手机镜头为唯一拍摄终端,不得外接任何设备),符合大赛主题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均要求为单幅作品。参赛者在作品入围前可多次提交作品,但每名参赛者只占一个入围名额,作品入围后就不再收取该参赛者的其他作品;

(二)参赛者必须保存好参赛作品的原始图像文件,除对作品可适当进行裁剪外,不得对作品进行其他修改,包括调色、拼贴、合成、移植或其他任何后期特技手段加工处理;

(三)参赛上传的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宜,均由投稿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四)经大赛评委会评定出的入围作品,还必须上传参赛作品的原始图像文件,如发现入围作品除裁剪外还做过其他修改,将取消入围资格及奖励;

(五)大赛主办方拥有入围及获奖作品的展览、宣传、使用、收藏的权利。

三、参赛方式:

(一)参赛者通过微信关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bstvwx,将作品在公众号内回复上传;

(二)上传作品包括: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本人手机号码;

(三)作品入围后,参赛者还必须提供作品原始图像文件、拍摄所使用的手机品牌型号、以及裁剪的软件名称。

四、大赛时间:

2015年10月1日-2016年1月15日

(一)10月1日-12月31日零点为作品征集期及评选入围作品期;

(二)2016年1月1日-1月15日下午4点为作品集中投票期;

(三)2016年1月16日-20日零点候选获奖作品公示期;

(四)颁奖时间另行公布。

六、评奖方式:

(一)每周最佳:10月15日至12月31日,组委会每周评选出20幅入围作品,并将每周入围作品放置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中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一周,得票最高者为每周最佳,此期间投票结果不计入最终成绩。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对一幅作品投票。

(二)获奖作品:2016年1月1日至1月15日下午4点,组委会将评选出的所有入围作品放置在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投票专用页面中进行集中网络投票,以得票高低决定最终成绩。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对一幅作品投票。

六、奖项设置及发放方式

(一)一等奖一名,奖品为94.28平方米商品房一套,具体位置为隆阳区青阳片区智苑社区翰樘城项目5幢 3楼2号,价值260000元(大写贰拾陆万元整),交房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前。在奖项揭晓并公示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获奖者按规定提供相关资料,协办方与中奖者签订合法有效的协议或商品房购销合同,具体交房时间(2016年6月30日前),中奖及办证所产生的所有税费由中奖者承担;

(二)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9999元(大写玖仟玖佰玖拾玖元整)佳能6D照相机套机每人一台。在奖项揭晓并公示结束后向中奖者直接发放;

(三)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5288元(大写伍仟贰佰捌拾捌元整)苹果6S手机每人一部。在奖项揭晓并公示结束后向中奖者直接发放;

(四)四等奖四名,奖品为价值2999元(大写贰仟玖佰玖拾玖元整)索尼QX1L镜头式微单数码照相机每人一台。在奖项揭晓并公示结束后向中奖者直接发放;

(五)入围奖240名,单奖为50元电话充值卡,每周最佳单奖为100元电话充值卡,获奖者凭微信中奖通知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瑞海怡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领取。

主办:保山市广播电视台

冠名协办:保山市瑞海怡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大赛将聘请保山市天平公证处对赛事流程、入围评选、投票结果、奖品发放进行全程公证。

本活动法律顾问:云南吉昌律师事务所 兰银清律师

主办方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比赛结果将在保山广播电视网(www.bsrtv.cn )及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tvwx)中进行公布。

分享到: